迷幻女歌手Sevdaliza推出新的互動占卜媒體MAJORA

晚上7:02

( http://majora.sevdaliza.com/ )



    伊朗裔的女歌手Sevdaliza日前釋出了新的迷你專輯'The Calling',七首全新的單曲包含"Soul Syncable"、"5D"、"Soothsayer"、"Energ1"、"Human Nature"、"Voodoov"以及"Observer"。發行的同時也揭曉了新的互動媒體'MAJORA',從外觀看來是個從事古老術式的神秘學者,而藉由一步一步地探究,也發現了這位互動媒體其實是個具有預言能力的女巫,藉由輸入自己的資料,'Majora'便會預測你近期的狀況,隨帶著一篇專屬你的詩句,相當神秘也讓人躍躍欲試。

    Majora也在新的音樂錄影帶中現身,如果想要測試的朋友可以點擊以下網站http://majora.sevdaliza.com/ 。




    

© 2018 Reviewreviews Copyright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LIKE US ON FACEBOOK

POPULARITY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