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馬尾的可愛矛盾:Bishop Briggs

凌晨1:10

(Photo:Jabari Jacobs)


  如果要用兩個線上歌手來形容Bishop Briggs的話,我會用Adele加上Jessie J來形容她擁有強烈爆發力的聲音,來自英國卻是在亞洲成長的她待過日本以及香港,七歲就開始自己寫歌、大學就搬到美國繼續就讀音樂大學,底子算是相當地厚,但由於沒什麼人認識地緣故,真正紅起來是因為被當作廣告曲的"Wild Horses",透過音樂搜尋程式也讓她聲名大噪,甚至還替知名樂團Coldplay擔任演唱會嘉賓。
  去年一月釋出"River"單曲後就躍上排行榜前2名,所有詞曲都在鋼琴前完成,Briggs在現場演唱時都不太和聽眾互動原因是「我們的主要目的是讓粉絲從音樂跟歌詞中找到自己的解釋。」




 今年與Cold War Kids合作的單曲"So Tied Up",他們之間產生相當絕妙的火花,幾乎是強碰強的狀況下,在和音還有節奏都配合地合作無間,現場版本更是為彼此加分,此單曲也在排行榜中最高名次到達17名(Billboard)並且進榜10週。




  才剛出道一年就登上今年Coachella音樂祭舞臺,在訪談中她聊了許多創作過程,並且將自己的音樂定義在非"快樂"導向,節奏與歌詞大相逕庭這點矛盾就如同她標誌性的雙馬尾一樣,聲音是那麼地具有穿透力。
  CD版本與現場演唱完全是兩件事的Bishop Briggs,似乎比較偏愛非流行的演出方式,但這也是個好機會展現歌喉。







© 2017 Reviewreviews Copyright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LIKE US ON FACEBOOK

POPULARITY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