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rmaidens 'Perfect Body'

上午10:47

'Perfect Body' album cover art


  來自紐西蘭的Mermaidens繼去年發行'Undergrowth'後,迅速地在今年又有新作品'Perfect Body'向大家見面,從Bandcamp發跡的他們類型以Alternative Rock為主,相較於上一張專輯,這次的樂團感更加重,首單"Lizard"就是最好的例子,維持一貫的詞曲作法,Mermaidens從不明顯唱出所要,反而是用迂迴的、反而多了神祕感。




  陰鬱卻不黑暗的他們,由兩位主唱的聲音就可聽出,Gussie Larkin跟Lily West的溫暖、高亢兩人在合音部分卻不衝突,"Give It UP"面對感情的沉著,等待的應對比起主動出擊更加有勝算。

  "Perfect Body"做為開頭'相當適合,做了情緒鋪陳、還有戲劇感的歌詞都在告訴粉絲們他們變得更加犀利。"Your perfect body, won't save you now."像是叮囑,但卻是對愛人的最後通牒。專輯當中我最推薦的單曲為"Mind Slow",攻擊力不高但魔力值超高的弦律,讓人就像被下咒一般,我想這也是他們的特色,雖然只有一句"I keep my mind slow.",但重複的次數卻好似安排過的那麼剛好那麼有韻味。




  從曲目來看,Mermaidens似乎將收錄上限控制在八首當中,而短短30分鐘的專輯裡,其實聲音只是配角,多的是用鼓和貝斯為主要,新專輯'Perfect Body'得到我們7.3的評分。



© 2017 Reviewreviews Copyright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LIKE US ON FACEBOOK

POPULARITY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