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anne Pollock 'Stranger'

凌晨1:36

Joanne Pollock 'Stranger' cover artwork



 以首張專輯就驚豔我們的Joanne Pollock其實已經不是以新人之姿與大家見面,在2015就已經推出EP 'Optimist'試水溫的她,意外地在Soundcloud深受歡迎,激進式的電子樂搭配她高亢且不定性的嗓音相當衝突卻又帶有美感,我想這就是Joanne Pollock的魅力之處。
  跟EP相較起來'Stranger'更加沉穩,且蒙上了黑暗感覺,聲線處理更為內斂的她使得這張專輯有種深不可測的氛圍。首支單曲"Carnival"對於高音轉換處相當細微,已經不只是歌手身分的她這張專輯當然也是出自她之手,"Never Been You"是我們相當推薦的,後期製作不只同時三條主聲帶領整首歌,背景的電子音樂也相當精采,在同類型的範疇中,目前只有Arca能與她並論。





  "You Know I Would Do Anything"是首破格的單曲,為什麼會說破格呢?相較於其他專輯內的歌曲,這首帶給聽眾的不只是沉穩的感覺,而是在寧靜前的暴雨,在最後一段的高音控制,是相當驚人且震撼,而這點以及這麼大膽的編曲也只有剛出第一張個人專輯的Pollock能夠做到。"Scratching"以eletronica beats為主軸聲音為輔的方式,使得主題更加明顯卻又帶著暗喻;"Jealous Mind"則是回到了上一張EP的時期,也是專輯中唯一一首較輕鬆的單曲,熱鬧且光明的感覺在做專輯收尾相當適當。
  和'Optimist'完全相反的新專輯,Joanne Pollock再次證明她能在電子音樂界佔有一席之地,加上本身的嗓音,聽完相對成熟的'Stranger'之後,會三日不絕的餘音伴隨著。
  目前新專輯在臺灣地區沒有進實體專輯(目前國外的版本有CD、黑膠、數位),但在SpotifyKKBOX以及iTunes皆已上架。



© 2017 Reviewreviews Copyright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LIKE US ON FACEBOOK

POPULARITY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