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ek Artist : Sigrid

晚上9:58

(Sigrid)



    剛在5月12日發行個人首張EP的Sigrid來自挪威,年僅20歲的她被Island唱片公司簽下(Ariana Grande, Drake, Hozier, Florence and the Machine),細膩沉穩的歌聲容易辨識,尤其是喉音與MØ極為相似,但兩人的共通點就是皆有強大的爆發力。
  首張EP 'Don't Kill My Vibe'名字來自同名單曲,在譜寫此曲時差點將筆電鍵盤敲壞的她表示:這首歌就是在描述我前陣子經歷的不好事情。以"Don't Kill My Vibe"打進流行市場的Sigrid不難看出她的天分與才華。




  在2013以及2014分別都有推出作品的她,"Two Fish"這首歌十分推薦給大家,Indie Folk的音樂類型也相當適合她。


  "Known You Forever"這首自創曲帶有濃厚的情感,真假音的轉換流暢、不急不徐的敘事手法,讓這首歌有了鮮活的生命。


  Sigrid以前的作品在數位以及串流平台上皆以舊名Raabe發行,雖然以"Sigrid"出道的她跳到流行音樂的戰場,但也相對地非常期待她能與電子音樂類型的歌手、藝人合作。
  'Don't Kill My Vibe' EP目前只有在iTunes、Spotify等數位平台上架,並無實體發行計畫。


© 2017 Reviewreviews Copyright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LIKE US ON FACEBOOK

POPULARITY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