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ek Artist:Son Lux

下午2:27

(Son Lux)




  從紐約發跡的Trip-hop團體Son Lux,由Ryan Lott領銜而後加入了Rafiq Bhatia和Ian Chang,至今已經發行五張專輯以及四張EP。
  在首張專輯'At War with Walls & Mazes'就得到高分的Son Lux幾乎每年都有新作品的產出,

  在2013年發行的專輯'Lanterns'之後緊接著2014他們又發行了延伸EP,其中有兩首新歌以及重製版'Alternate World'以及'Easy','Easy'這首單曲還找來歌手Lorde合作。


  而在2015年Halsey發行的首張專輯'Badlands'中'Hold Me Down'也是從中取樣,專輯釋出時還引起了抄襲的疑雲,但後來Son Lux有在推特上發文澄清。(取樣的定義在歌曲註冊時是否有列上版權名單,以及取得認可,否則就會違法)






  而近期剛宣布將在今年發新EP 'Remedy'的他們,先釋出的首單"Dangerous"可以感覺到些微的改變,擅長以長時間的氛圍控制,詭譎而暗黑依舊,只是節奏的轉換變得更快,非常期待他們接下來的新作品。




© 2017 Reviewreviews Copyright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LIKE US ON FACEBOOK

POPULARITY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