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ek Artist:BEAU

下午5:16

(Image Source: BEAU facebook)



  從模特兒出身的Heather Golden與Emma Jenney,兩人退下鎂光燈轉而演唱民謠歌曲,在以團名BEAU出道之前兩人還只是在小酒吧中表演,因此首張專輯"That Thing Reality"中有很多是比較原始且攻擊性強的唱腔,但同時身受法國文化影響,在單曲"Leave Me Be"還是可以聽見帶有香頌的影子。先在2015年以EP試水溫的她們,"C'mon Please"是相當值得推薦的單曲,仍是以愛情為主題的迷你專輯,當中私密部分卻是毫不保留。




  正專輯除了他們本身對音樂還有藝術的天賦之外,製作人alalal(Al O’Connell)也是一大功臣,和Bruno Mars、Plan B、還有Emile Haynie等人合作過的他在製作BEAU的音樂時將她們最真實的一面都展現出來,"That Thing Reality"會讓你以為置身在某個紐約不知名的小酒吧,不自覺跟著舞動自己。


  曾表示自己身受貓王、碧玉等歌手影響的她們,非但像樂評說地與Patti Smith及Rickie Lee Jones融合,她們走出了屬於自己民謠搖滾式的表演方式。






© 2017 Reviewreviews Copyright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LIKE US ON FACEBOOK

POPULARITY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