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dom 'Tears in the Club'

晚上10:30




  來自洛杉磯的製作人Ezra Rubin(藝名:Kingdom),到目前已經釋出三張EP以及在2月24日發行的首張專輯,2013年推出的EP中,也與電子迷幻藥的Kelela合作單曲"Bank Head"。




  固定的電子弦律不斷loop是他的一大特色,平實強烈的專輯中,除了和歌手合作的單曲,都是純電子更顯出他在電子音樂的長才,在24日發行的專輯中第二單曲"What Is Love"則是邀請與Rihanna合作"Consideration"的SZA,




  除了"What Is Love"之外,他們也合作了另一支單曲"Down for Whatever",身受節奏藍調音樂影響的Kingdom在他的音樂中不難看出他融合R&B與Chill Trap的小巧思。
  另外一位本名Sydney Bennett的Syd同樣也是節奏藍調界不容忽視的新星,找來兩位性質這麼相近的女歌手卻不會讓人混淆,這就是身為音樂製作人的本事,他們合作的"Nothin"除了在專輯內原本的混音,還附加了另一個舞池版本,提醒了那些忘記他是從夜店崛起的粉絲。


 
  新專輯'Tears in the Club'在國外發行了黑膠以及實體唱片版本,臺灣粉絲可經由Spotify(PC版)購買到黑膠版本,以及串流還有購買此張專輯,目前尚未有代理的消息傳出。

在Spotify上串流'Tears in the Club'。
在iTunes上購買此張專輯。


© 2017 Reviewreviews Copyright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LIKE US ON FACEBOOK

POPULARITY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