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ek Artist : Sophia Black

晚上8:30






"I'll be your star when you look up, The one you would follow. I will never let you down. 'Cause I'm your ANCHOR"— Anchor, Sophia Black

在2015年釋出與自己藝名同名的迷你專輯,Sophia Black在很早的時候就早已被Dr. Luke簽下,表示自己已與Luke相識7年的她終於在2015發行屬於自己的EP,在尚未定下自己特殊R&B風格的Black曾在2013年先為了電影藍色小精靈二演唱原聲帶"Everything Breaks",當時在原聲帶中也有許多後起之秀如:Becky G、G.R.L等藝人。


身為半個日本混血的她,在被簽下後寫個歌都是英文為主,曾說自己的音樂深受80、90年代音樂影響的她生長背景剛好是Destiny's Child當紅時。EP中的歌曲都是在寫愛情,但Sophia Black的歌曲大多偏向happy ending式的甜蜜愛情,不排除未來將發行個人專輯的她先行釋出5首單曲包括"k i s s i n g "、"Vibration"、"mizu"、"OVR AGN"以及由Sohn擔任製作人的"Anchor"。





曾在採訪中表示想與冰島歌手碧玉合作的Black也積極與其他優秀的藝人合作,她曾與Great Dane合作單曲"Tryna Reach Out",被收錄在'Lost & Love'(EP)中,而近期她也將在2月17日與No Way Back釋出"Minute"。

EP 中的單曲"mizu"在日文中代表著水,她表示愛情就像水,當你更奮力地想抓住,但往往會從你手中流過,這張迷你專輯的五首歌各代表著感情的每個階段,非常值得聆聽。



點此到iTunes商店購買Sophia Black 'Sophia Black'(EP)。
點此從Spotify串流此專輯。

© 2017 Reviewreviews Copyright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LIKE US ON FACEBOOK

POPULARITY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