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ly Artist : Jaymes Young

下午1:16


    2013年出第一張EP ”Dark Star”Jaymes Young(本名Jaymes McFarland),在同一年與Atlantic Records簽下唱片合約並跟獨立搖滾樂團(Indie Rock Group) London Grammar一起巡迴演出。在二張EP “Habits of My Heart”發行後,替歌手Vance Joy的演唱會”Dream Your Life Away”擔任開場嘉賓。
    Jaymes Young的音樂背景來自於他的原生家庭,在14歲開始彈吉他還有寫歌的他,受到許多音樂人的影響,如:ColdplayRadioheadMaroon 5Iron and WineDeath Cab for Cutie
    Jaymes的才華讓許多人不解他的音樂為何在這個充滿autotune的時代沒有受到注意,但值得令人開心的是在2014年中在”The Fault in Our Stars”的電影原聲帶與逆齡才女Birdy合唱了一首”Best Shot”


      並在同一年終與BirdyDavid Guetta的新專輯 ”Listen”獻聲 ”I’ll Keep Loving You”


        在第二張EP中的 ”I’ll Be Good”的音樂錄影帶中,Jaymes想表達的意境是,當我們在愛情傷害他人的同時其實也太傷害自己,就如同雙刀刃,最後誰也不是贏家。


        今年Jaymes YoungPhoebe Ryan出了一首新單曲 “We Won’t”,似乎也在預告著下一張EP或專輯的發行。目前發行的EP都只有在線上音樂服務提供。



© 2015 Reviewreviews Copyright. Chen Pin-Han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LIKE US ON FACEBOOK

POPULARITY

Subscri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