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ly Artist : Wet

下午6:30


“My baby, he don’t love me, no more.” No Lie

        由Kelly Zutrau領軍的三人樂團,從紐約發跡,帶著甜但不膩的歌聲搭配輕電子的節奏,這個團從Alternative類型踏入流行音樂的排行榜,當初在Soundcloud備受矚目的Ep後來在線上下架,他們只在網頁上留下:

          「嗨,如果你來找我們的音樂,抱歉,我們的唱片公司要求我們撤下,因為他們在這裡賺不到錢 / 。」

        之後這張Ep便在iTunesSpotify上架,也正是因為如此讓Billboard聽見他們的音樂,他們開始聲名大噪。
        主唱Kelly說:「我不是很想跟其他樂團中的女生相比,他們總是叫我穿上皮衣、化妝跟穿上短裙,但這根本跟我不搭。」就如同主唱的個性,他們的音樂類型其實也在非主流與電子樂之中遊走,定義在Alternative其實再適合不過了。

        但值得一提的是這個音樂讓人大愛的樂團,更是有另一個值得讓設計師們大愛的原因,就是他們的視覺設計,不管在單曲、音樂錄影帶都再再顯示著Wet的能耐其實比想像中的多很多,最經典的便是"Don’t Wanna Be Your Girl"的音樂錄影帶,以十分美式的layout來呈現MV的視覺,搭配上混音的迷人,這個團體會被注意其實也是理所當然的。



Don’t Wanna Be Your Girl被收錄在EP裡,EP視覺與其他接下來的單曲都是讓人目瞪口呆的漂亮。

( EP 封面)
(Weak - Single 封面)

(Deadwater - Single 封面)

(You're The Best - Single 封面)



(It's All In Vain - Single 封面)


在九月底,Wet宣布了將在明年1/29日發行他們全新專輯 "Don’t You" (臺灣由Sony Music發行)
Weak music video

(Wet "Don't You" 宣傳照片)

© 2015 Reviewreviews Copyright. Chen Pin-Han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LIKE US ON FACEBOOK

POPULARITY

Subscribe